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专利技术】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

发布时间:2017-10-28 17:32: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6.12.27

  公开(公告)日2017.09.12

  IPC分类号C02F9/1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包括原水口,污水管道,沉淀池,过滤池,过滤网,生物反应池,反应剂装置,消毒池,上顶盖,加热蒸发管,纯水池,纯水出口,排污口,电瓶,支架,减震垫,车轮,箱体。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重点在于本实用新型污水回收处理箱在箱体内部设置有若干个电瓶,可以通过电瓶储蓄的电能对污水回收处理箱进行移动,且在污水处理环节最后一步添加了加热蒸发管,通过对已经处理过的污水再进行更深一步的蒸发,而且蒸发出来的纯水还可以通过纯水池保存,由纯水出口排出,能够得以二次循环的利用,实现了对资源的合理运用以及节约的目的,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具有良好的使用价值。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包括箱体(18)以及安装在所述箱体(18)一侧的原水口(1),其特征在于:所述原水口(1)一端设置有污水管道(2),所述污水管道(2)一侧设置沉淀池(3),所述沉淀池(3)一侧设置有过滤池(4),所述过滤池(4)中间设置有过滤网(5),且所述过滤池(4)一端连接有生物反应池(6),所述生物反应池(6)上方设置有反应剂装置(7),且所述生物反应池(6)一侧连接有消毒池(8),所述消毒池(8)上方设置有上顶盖(9),且所述消毒池(8)一侧连接有加热蒸发管(10),所述加热蒸发管(10)上方连接有纯水池(11),所述纯水池(11)一侧设置有纯水出口(12),且所述加热蒸发管(10)一侧设置有排污口(13),且所述箱体(18)内部设置有电瓶(14),所述箱体(18)下侧设置有支架(15),所述支架(15)下方设置有减震垫(16),所述减震垫(16)下方设置有车轮(1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其特征在于:所述沉淀池(3)、过滤池(4)、生物反应池(6)、消毒池(8)、加热蒸发管(10)以及纯水池(11)均通过污水管道(2)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8)内部设置有若干个所述电瓶(14)。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架(15)与所述箱体(18)之间为固定连接。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其特征在于:所述电瓶(14)与所述车轮(17)之间呈电性连接。

  说明书

  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污水处理箱,更确切地说,是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设备能有效处理城区的玻璃清洗后的工业污水,工业废水等,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现阶段的利用方法缺点在于现有的污水处理装置都为固定型装置,不可移动,且不能讲处理过的水进行二次利用,因此,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主要是解决现有技术所存在的技术问题,从而提供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

  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问题主要是通过下述技术方案得以解决的:

  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包括箱体以及安装在所述箱体一侧的原水口,所述原水口一端设置有污水管道,所述污水管道一侧设置沉淀池,所述沉淀池一侧设置有过滤池,所述过滤池中间设置有过滤网,且所述过滤池一端连接有生物反应池,所述生物反应池上方设置有反应剂装置,且所述生物反应池一侧连接有消毒池,所述消毒池上方设置有上顶盖,且所述消毒池一侧连接有加热蒸发管,所述加热蒸发管上方连接有纯水池,所述纯水池一侧设置有纯水出口,且所述加热蒸发管一侧设置有排污口,且所述箱体内部设置有电瓶,所述箱体下侧设置有支架,所述支架下方设置有减震垫,所述减震垫下方设置有车轮。

  优选的,所述沉淀池、过滤池、生物反应池、消毒池、加热蒸发管以及纯水池均通过污水管道连接。优选的,所述箱体内部设置有若干个所述电瓶。

  优选的,所述支架与所述箱体之间为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电瓶与所述车轮之间呈电性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玻璃制品清洗车间污水回收处理箱具有以下优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重点在于本实用新型污水回收处理箱在箱体内部设置有若干个电瓶,可以通过电瓶储蓄的电能对污水回收处理箱进行移动,且在污水处理环节最后一步添加了加热蒸发管,通过对已经处理过的污水再进行更深一步的蒸发,而且蒸发出来的纯水还可以通过纯水池保存,由纯水出口排出,能够得以二次循环的利用,实现了对资源的合理运用以及节约的目的,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具有良好的使用价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