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舟山农林与渔农村委员会召开渔农村生活污水两网对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4-23 9:58: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4月17、18日,我委召集市水务集团和定海区、普陀区就七大流域内主管网对接事宜进行了专题研讨。定海、普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所在区域污水管网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同时就对接市污水主管铺设提出了各自要求和建议。会议由委副主任薛余斌主持,市水务集团有关领导、专家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薛副主任指出,针对我市部分镇(街道)在污水处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如日污水处理量未能满足需求、旧的污水管网破损、未实行雨污分离等,要选用合适的方法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明确治理模式,七大流域内坚持“纳管优先”原则,做到处理达标、经济实用、维护简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做好两区污水管网对接市污水主管网工作,牢牢抓住规划、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环节,做到既要确保质量,又要把握进度。(舟山市农林局市局动态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