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南充市西河滑滩沟污水处理站开工建设 规模1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4-4-24 8:35: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顺庆区环保局获悉,西河顺庆段重点治污工程——滑滩沟污水处理站已于日前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1000吨。

    “目前,正在开挖河床,为安装提泵站打基础。”顺庆区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为早日建成污水处理站,建设单位千方百计抓施工进度,争取赶在汛期到来前完成所有工程。

    据了解,位于华凤后街滑滩沟的西河污水处理站项目,设计日处理污水1000吨,预计今年5月底可投入运行。项目建成后,潆华工业集中区、市戒毒所、市看守所以及位于华凤场的部分企业、居民在生产生活中产生的污水,将通过提泵站输送到处理站,处理达标后,再排向滑滩沟。(南充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