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武隆县与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合同

发布时间:2015-12-28 10:5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重庆市武隆县与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环投公司”)签订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武隆县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正式交由重庆环投公司统一建设、管理、运营。市环保局纪检组长陶志刚、巡视员张文、重庆环投公司董事长钱忠明,县长贾建国、统战部部长王频、人大副主任黄崇义、副县长何林出席签约仪式。

  市环保局巡视员张文表示,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将进一步释放环保市场活力,解决区县财政建设投资经费不足、管网建设不同步、运营维护经费无保障等问题。同时,将进一步降低运营维护成本,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乡镇污水治理可持续发展。

  县长贾建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务必强化“面上保护”意识不能丢,常态化做好农村垃圾的收运与污水的分散性处置;要全方位、全过程发挥好协调、服务、务实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相关单位与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单位在合作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有序、正常、有效的建设和营运污水处理厂;要以扶贫攻坚行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经济工作为契机,结合农村乡村旅游风貌改善,加大环保创新力度,科学处理好面容伤疤,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上一份心。(重庆市环境保护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