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遵义市领导实地调研城北、城南两个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7 9:00: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农工党遵义市委副主委蔡娜带领部分农工党党员到凤冈调研污水处理现状、污泥去处以及乡村旅游中涉及的环保问题。凤冈县领导、农工党凤冈支部主委张源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出水口、污泥脱泥间、进水井、一体化氧化沟,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的整体运行情况。调研组说,城区污水处理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民生工程,环保部门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工作,加强水质监督性监测,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水质达标排放;要严格按照污泥处置标准,寻求污泥再利用的有效途径,为广大人民群众守住一个安全的生态环境。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建镇长碛古寨、永安镇田坝村,查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对打造乡村旅游涉及的环境保护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大家认为,凤冈县乡村旅游景区的环境综合治理效果好,并希望要制定切实有效的乡规民约及环保措施,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以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旅游景区的环保设施建设和环境监管工作,共同打造好旅游景区,助推“全景域·大旅游”不断发展壮大。(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