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8 8:47: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五原县隆兴昌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项目等2016年秋冬季城乡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五原县污水处理厂举行。

  隆兴昌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项目工程采用A2/O活性污泥工艺,与一期工程对称建设。在一期工程基础上,新增一座中水后处理设备和一条污水处理生产线。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206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61.75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4亿元,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2万吨。项目建成后,五原县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将达到4.4万吨/日,收集回来的城区生活污水、企业排放污水经过处理后,出水将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很大程度改善地区和周围环境质量,减轻污水对自然环境的污染,对城市建设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处理后的污水可用于农田灌溉、园林绿化、工业回用和其他设施用水。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还有一定的经济效益。

  当日,隆兴昌镇光伏新镇污水处理项目、隆兴昌镇王善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复兴镇庆生新村污水处理项目、复兴镇垃圾处理厂项目也随之开工。( 巴彦淖尔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