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油市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厂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12 9:0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我市建设50万人口大城市的发展战略及城乡一体化进程建设的加快,市委、市政府在2014年初决定建设江油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解决城市以东片区生活污水的处理问题,决定由鸿飞公司作为项目业主,为减轻地方财政和企业资金压力,确保民生项目顺利推进,我公司不断探索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经报请市政府,该项目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其中:江油鸿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1%,约为6120万元;四川四通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出资49%,约为5880万元。

  项目已并被推荐为四川省省级PPP公开签约示范项目。目前,项目正顺利推进,主体项目厂区主体工程、水电及设备安装、装饰、工艺管线、土方回填、围墙、道路、绿化基本完成,待截污干管全线贯通后进行相关调试;总长5公里的截污干管基本铺设回填完毕,通过目前正在进行大雁接口处、松林桥接口处和南桥接口处的施工,预计12月全部完工通水并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附属工程的进厂道路、桥梁和厂区鱼塘土石方回填全部完成;完成厂区52亩工程建设用地的征地拆迁和人员安置工作;完成彰明镇和三合镇境内5公里截污干管施工用地(约200亩)范围内共涉及的5个村313户和4个企业的临时用地占用道路的相关赔付补偿工作;基本完成彰明镇境内截污干管施工损毁的道路、水系及田埂的恢复工作,三合镇的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年底全面完成。(江油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