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沂建设污水管网77公里 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

发布时间:2016-12-14 8:45: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继续推进,截至11月底,共完成污水管网建设77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

  据了解,作为青龙河流域重要的净水设施,截至2016年11月底,青龙河净水厂主体封顶,工程量完成42%,完成投资9000万元。另外,我市重要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中,兰山区柳青河第二污水处理厂主池开挖已完工,正在浇筑混凝土,完成投资700万元;兰陵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已完工,完成投资6000万元;平邑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已完工,完成投资4000万元。

  城市污水管网工程方面,各县区“十三五”城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均已开工,其中罗庄区、临港区、郯城县、沂水县、沂南县、平邑县、费县、蒙阴县2016年城市污水管网建设计划已经完成,全市共完成污水管网建设长度77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琅琊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