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定市高碑店市污水处理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14 8:52: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保定 市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加强污水处理出水不达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分别是市区鲁岗、银定庄、溪源污水处理厂和高碑店市污水处理厂一期、易县污水处理厂、涞源县污水处理厂。截至目前,市区升级改造工程已正式投运,出水稳定达标。高碑店市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涞源县、易县工程已完成验收。

  加强工业园区(工业集聚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截至目前,8个园区已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13个园区依托周边城镇污水处理厂;5个园区正在建设污水处理设施;10个园区计划建设并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加强运行负荷达90%以上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或扩容改造。超负荷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共14个,计划扩容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县(市、区)10个,1个县计划新建污水处理厂。(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度:

涞源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污泥深度脱水处理设施:http://plan.dowater.com/info/12685.asp

保定市易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南易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http://plan.dowater.com/info/16797.asp

保定市(银定庄、鲁岗)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587.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