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新县加快推进城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12 8:59: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阳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华深入城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梅向阳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建华认真听取了有关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华指出,城市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县有关职能部门及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调,要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有效破解项目推进的难题。

  同时,王建华要求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细化工期,抢抓有利天气,上足马力,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根据配套管网和外电进度及时推进下一步工作,尽快完成项目收尾工程,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据城北污水厂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底,厂区项目进度土建方面:现场综合楼、BFBR池、二沉池、滤布滤池、仓库机修间等各单体装修基本完成,室外工程完成了80%,剩余工作为混凝土路面(因设备运输暂缓浇筑)和二期周边室外工程;设备安装方面:地下污泥污水管道已经全部完成、微滤布过滤机设备安装完成、墙面轴流风机安装完成、仓库机修间设备安装完成、脱水机房完成40%、鼓风机房完成80%、BFBR池完成25%、粗格栅完成40%、配水井完成40%。另外,尾水排江泵房、初沉池和二沉池设备已到场,正在安装;除臭设备运输中。(中新网湖北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