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市凤凰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预计年底主体结构完工 总投资5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0-12 9:08: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来到凤凰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生化池正在浇筑混凝土,二沉池进行钢筋捆扎工作。

  自5月底开始施工以来,该工程已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其中生化池主体结构已经完成近95%、二沉池主体结构完成97%。工程预计年底主体结构完工,2018年6月份全部完成。该厂采用较为先进的AAO加深度处理工艺,污水进入后,先后历经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尾水提升泵站等环节,然后出水,处理后的水达到直排江河湖泊等自然水体的标准。

  凤凰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为安庆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包中的子项目,由安庆北排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施工。该厂位于环城西路与黄土坑西路交汇处,占地约45亩,投资5800万元,主要建、构筑物数量20座,其中总建筑面积约9942.4m2,日处理污水能力为2.75万吨,出水执行一级A标准。

  该厂主要处理凤凰片区、海口片区和山口片区部分城市生活污水,污水经处理后达标排放。其建成后将实现凤凰片区、海口片区和山口片区污水的全收集、全处理,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安庆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