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寿县拟投资16.76亿元建设日处理规模1.26万吨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7-10-18 9:23: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寿县委县政府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以“三大革命”整治为载体,多措并举,彻底改变过去“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的现状,昔日村庄变模样,水清、地净、天更蓝。

  规划先行。由县住建、美丽办等单位牵头,安排中介机构对寿县农村生活污水工程进行专项规划,确保选址符合实际,规划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实现全县污水处理全覆盖。

  资金先行。寿县政府千方百计采取多种办法筹措资金,设计日处理总规模达12600吨的污水处理厂,建设污水管网249.1公里,预计总投资16.76亿元。

  试点先行。安丰镇日处理500吨的大型污水处理厂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双桥镇日处理100吨的污水处理站建设工作全面开展,按照典型引路、全面推进的思路,为全面推进整治污水处理工程积累经验,提供样板。

  效果先行。寿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定期对已建成的污水处理项目进行监测,并现场提供技术指导,确保污水处理排放符合国家标准,运作正常。(中安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