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8 9:26: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经多次可研、设计方案论证,目前已完成近期工程项目招标,即将开工建设。

  市第二污水厂由市建设局负责实施,近期工程内容为新建南市区污水收集管网22.9公里,新建1000立方米/天和500立方米/天污水提升泵站一座、500立方米/天一体化污水处理站一座,工程已于10月26日完成招投标,近期计划投资3800万元。预计工程于2018年完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南市区产生的生产生活污水全部收集到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后作为绿化用水排放。

  远期,还将在嘉东工业园区新建日处理能力20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厂一座,设计处理标准为国标一级A,以及相配套的污水收集管网、中水管网和提升泵站等设施,工程计划投资1.2亿,计划2020年完工。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近期)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南市区环保水体、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将发挥出重要的作用。(甘肃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