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首个船舶油污水收集池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8-1-25 8:47: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1月22日,东港码头港口船舶油污水收集池建成投用,这是我市首个正式投入使用的港口船舶油污水收集池。

  该港口船舶油污水收集池由合肥通达航运服务公司筹资建设,收集池总容积32立方米,其中生活污水收集池24立方米、污油收集池8立方米,配备同步自吸泵4台。同时,为保障船舶油污水规范处置,东港码头与合肥国化石油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第三方清运协议,对收集的油污水进行定时清运处置。

  根据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局编制的《合肥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全市将在8个港区建设11座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处置设施。(合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