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达州市大竹县泓霖供水公司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3-2 11:00: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明媚春光百花竞放,昌隆国运万马奔腾。近日,大竹县泓霖供水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友主持,公司全体职工、部分退休老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泓霖供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企业改革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对公司2017年度目标任务、工程建设完成情况、企业改革管理及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并就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小林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步伐。

  大竹县泓霖供水公司总经理王文友在会上就值班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廉洁工作、勤俭节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议对2017年度公司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公司财务收支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度预算进行了通报。(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