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小区下水道漫污水 市政部门将及时处理

发布时间:2018-3-2 10:55: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民徐先生来电反映,金鑫花园小区北门外的下水管道堵塞,路上污水漫溢,已经有七八天了,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和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北门前近十米长的巷道都是污水,甚至形成了几个小水塘。附近一处管道下方还有漫出来的污物,散发着难闻的异味,路人只能捂着口鼻通行。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此处污水漫溢已经有七八天了,可能是因为附近道路正在施工,导致下水管道堵塞无法排污。

  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已经到现场查看过了,污水漫溢主要是因为附近道路正在施工,导致下水管道出现了问题。

  记者又联系了辖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会及时进行处理。(扬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