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霍州市委副书记对汾河沿岸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3-2 10:55: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副市长晋学斌带领住建、国土、水利、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对汾河沿岸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进行检查。

  黄晓君一行先后来到退沙街道许村段、退沙村段、辛置镇辛庄村段等地,详细了解霍州市汾河沿岸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相关情况。

  黄晓君强调,汾河沿岸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不仅是一项环保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工程运行后,能够对汾河沿岸周边产生的污水进行集中处理,达到排放要求,同时能够提升汾河沿岸周边居民的生活水平。

  黄晓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汾河生态修复和保护并重,多措并举,着力加强汾河沿岸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实施,持续改善汾河流域水文环境,确保彻底解决汾河沿岸生活污水问题,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生态目标。(黄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