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阎良供水安全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组团辖区内改造情况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2018-3-2 11:06: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阎良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权利军一行赴临潼现代工业组团就阎良供水安全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组团辖区内改造工程情况进行对接。副区长徐毅、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出席会议,临潼区相关部门及街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骊华主持。

  会上,权利军表示,组团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让临潼组团更具实力。在此供水安全改造工程方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协调沟通,配合阎良供水安全领导小组继续加快建设力度,确保供水安全工程有序进行。

  徐毅指出,涉及组团、街办的工作任务要按照计划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合力推进,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好这项工程,在第一时间保障好各条战线突破口,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王骊华强调,改造工程对组团的供水安全提升也有改善,组团管委会会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及时解决过程中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打实基础,确保工程推进。(兵马俑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