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汶川县委书记对威州镇七盘沟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4-18 9:05: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来到位于威州镇七盘沟的污水处理厂,专题调研污水厂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调研中,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在充分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后,张通荣指出,污水处理厂是广东援建的设施,汶川县相关各方要充分利用好污水处理厂这一援建成果。对于目前污水处理厂存在的工艺不完备等情况,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与相关企业作好对接,处理好投资事宜,抓紧时间上报整改方案。污水处理厂要记录好每天的运行台账,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张通荣强调,汶川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对环境保护的要求,切实落实各项环保整改措施,保持坚定的政治态度,将认识提升到为岷江河流域的广大群众负责的高度,全力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汶川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