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季度累计建成约1.87万公里污水管网

发布时间:2018-5-18 8:3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环保厅获悉,广东省对外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截至2018年3月底,全省累计建成约1.87万公里污水管网,补齐“十二五”规划建设任务缺口。全省43项整改任务中,按要求2017年底前须完成的7项已全部完成。

  据介绍,2017年,全省共处罚环境违法案件20348宗,处罚金额10.65亿元。针对督察组交办的16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对207名责任人进行问责。

  截至2018年3月底,广东省整改方案明确的43项整改任务(256项具体措施)中,要求2017年年底前完成的7项整改任务(9项具体措施)已全部完成,其余36项长期整改任务(247项具体措施)中,已完成了71项具体措施,正在按计划推进162项,暂未达到时序进度14项。

  据介绍,2017年全省空气6项污染物浓度继续保持全面达标,全省和珠三角区域PM2.5浓度分别控制在33、34微克/立方米,实现连续3年稳定达标。主要江河水质总体良好,珠江流域水质在全国主要流域中位居前列,地级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连续多年100%达标。(信息时报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