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古林街道召开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5-18 8:46: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古林街召开城区内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古林街河长制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分管河长,村级河长以及驻街单位涉及河湖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古林街调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忠东传达李鸿忠书记全面“挂长”批示精神及贯彻落实全面“挂长”工作布署,传达区建交局关于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巡查工作部署精神。之后,街办事处主任窦克栋对古林街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布署。

  会议最后,街工委书记郭成报对于我街河长制工作以及此次城市黑臭水体专项治理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生态环境部重点专项行动之一,不能存在松懈思想及侥幸心理,将责任明确到人;要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并提交自查报告,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做到城区城外一起下手彻底治理,切实做到区域内河道、沟渠、坑塘治理无遗漏,全覆盖。(天津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