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中心城区启动5座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2019-1-2 8:42: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几年,我市持续加大对环境保护工程的建设力度,中心城区启动实施了5座污水处理设施的提升改造。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津沽、北仓、张贵庄、咸阳路、东郊5座大型污水处理厂承担了我市中心城区主要的污水处理任务。本次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提标,将污水处理标准由原来的国家一级A、一级B全部提升至天津市地标A标准;二是提高处理能力,提标改造完成后,中心城区5座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能力将从170万吨提升至205万吨,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目前,5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其中津沽、北仓、张贵庄三座污水处理厂已于2018年10月按照地标A标准通水试运行;咸阳路污水处理厂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等工作,计划于2019年4月迁建升级,具备调试条件;东郊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结构施工,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迁建升级,具备调试条件,2020年4月具备出水达标。(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