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22-6-19 8:18: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1.01.21

公开(公告)日2021.09.28

IPC分类号C02F9/02; C02F103/3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具体涉及污水处理领域,包括清洗污水处理罐,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上端设置有第一电机,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内部设置有搅拌杆,所述搅拌杆的两侧均设置连接有金属支杆,所述搅拌杆的下端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搅动支杆,所述搅拌杆的一侧外部固定连接有轴承连接块,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内壁上面设置有加热片。本实用新型通过搅拌杆两侧的多个金属支杆转动加速清洗污水处理罐内部污水的混合速率加速污水与分解液混合的速率,加速污水的净化,其中搅动支杆转动会在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底部形成离心力,然后加速污水内部泥土和水的分离,以便于加速污水的处理速率。

1655432252.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包括清洗污水处理罐(100),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上端设置有第一电机(101),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内部设置有搅拌杆(103),所述搅拌杆(103)的两侧均设置连接有金属支杆(104),所述搅拌杆(103)的下端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搅动支杆(111),所述搅拌杆(103)的一侧外部固定连接有轴承连接块(110),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内壁上面设置有加热片(105),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上端内部穿插有分解液输入管(102),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内部设置有金属滤网(106),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一端外部设置有分离机构(107),所述分离机构(107)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机构(108);

所述分离机构(107)包括分离罐(113),所述分离罐(113)的内部设置有搅拌分离杆(114),所述分离罐(113)的下端一侧固定连接有排污管(115),所述分离罐(113)的一侧设置有第二电机(11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加热片(105)和所述金属支杆(104)均设置有多个,并且多个所述加热片(105)和多个所述金属支杆(104)的一端分别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和所述搅拌杆(103)固定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滤网(106)的内部与所述轴承连接块(110)外部固定连接,并且所述金属滤网(106)与所述轴承连接块(110)之间设置有分封圈(117)。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机构(108)的下端且位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外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基板(109),所述支撑机构(108)的下端与所述基板(109)的上端固定连接。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电机(116)的输出端与所述搅拌分离杆(114)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第二电机(116)的一端与所述分离罐(113)的一端固定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机构(108)包括螺纹套杆(118)和伸缩金属杆(120),所述螺纹套杆(118)与所述伸缩金属杆(120)之间设置有固定螺杆(119),所述螺纹套杆(118)与所述伸缩金属杆(120)之间通过所述固定螺杆(119)活动连接,所述伸缩金属杆(120)的下端固定连接有金属底座(121)。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100)的下端固定连接有下料管(112),所述下料管(112)的下端设置有阀门。

说明书

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人们对汽车的外观、舒适性、安全性和节能性等要求也不断提高,因此汽车内饰件的用量和质量也在不断提高。

汽车内饰件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防晒膜、汽车握手套、汽车地垫、汽车防滑垫和坐垫等等,均是汽车内饰用产品。

其中汽车内饰板在实际生产应用中十分广泛,在汽车内饰板生产过程中会大量用到喷胶以粘合,但是现在的喷胶在使用过程中会经常需要清洗设备及产品等,然后产生大量的喷胶污水,这些污水如果不加以处理会严重污染环境。

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通过第一电机转动带动搅拌杆转动,进而带动金属支杆和搅动支杆转动,在加速清洗污水处理罐内部污水与分解液混合的同时形成离心力加速污水内部泥土等杂质与水分离的效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喷胶清洗污水用处理装置,包括清洗污水处理罐,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上端设置有第一电机,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内部设置有搅拌杆,所述搅拌杆的两侧均设置连接有金属支杆,所述搅拌杆的下端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搅动支杆,所述搅拌杆的一侧外部固定连接有轴承连接块,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内壁上面设置有加热片,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上端内部穿插有分解液输入管,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内部设置有金属滤网,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一端外部设置有分离机构,所述分离机构的下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机构;

所述分离机构包括分离罐,所述分离罐的内部设置有搅拌分离杆,所述分离罐的下端一侧固定连接有排污管,所述分离罐的一侧设置有第二电机。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加热片和所述金属支杆均设置有多个,并且多个所述加热片和多个所述金属支杆的一端分别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和所述搅拌杆固定连接。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金属滤网的内部与所述轴承连接块外部固定连接,并且所述金属滤网与所述轴承连接块之间设置有分封圈。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支撑机构的下端且位于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外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基板,所述支撑机构的下端与所述基板的上端固定连接。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第二电机的输出端与所述搅拌分离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第二电机的一端与所述分离罐的一端固定连接。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支撑机构包括螺纹套杆和伸缩金属杆,所述螺纹套杆与所述伸缩金属杆之间设置有固定螺杆,所述螺纹套杆与所述伸缩金属杆之间通过所述固定螺杆活动连接,所述伸缩金属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金属底座。

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所述清洗污水处理罐的下端固定连接有下料管,所述下料管的下端设置有阀门。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在使用时,开启第一电机,通过第一电机转动带动搅拌杆转动,进而通过搅拌杆转动带动带动金属支杆和搅动支杆转动,其中通过搅拌杆两侧的多个金属支杆转动加速清洗污水处理罐内部污水的混合速率加速污水与分解液混合的速率,加速污水的净化,其中搅动支杆转动会在清洗污水处理罐的底部形成离心力,然后加速污水内部泥土和水的分离,以便于加速污水的处理速率;

2、在使用时,开启分离机构,通过分离机构转动带动搅拌分离杆转动,通过搅拌分离杆转动可以将金属滤网上端堆积的泥土杂质向上传送然后进入分离罐的内部,然后通过排污管的下端排出。

(发明人:赵海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