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7 8:51:53 信息编号: 149971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蒙城县县域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开工

  日前,蒙城县县域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开工仪式在小辛集乡吕望社区举行。

  根据蒙城县供水总体规划,以引江济淮工程为契机,建设吕望自来水厂等,为蒙城县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水资源。据了解,吕望水厂占地160亩,配套建设管道300余公里,日供水11.0万吨,项目总投资10.41亿元。计划到2023年11月底完工。

  新建吕望水厂从芡河(引江济淮)取水,与县域其他现有三座自来水厂一起向蒙城县供水,完善与各镇区的转供水,进一步保障全县供水可持续发展。

  蒙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希望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工程建设要求,协作配合、规范管理、监管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要求县直各单位积极做好服务。各乡镇(街道)全力配合,做好民事协调,确保管线顺利铺设,工程如期建成投用。

  蒙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士彪,蒙城县副县长杨景欢,蒙城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参加开工仪式。(蒙城县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