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1 9:05:35 信息编号: 183175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兴泸水务集团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近日,随着送水机组的一声轰鸣,经过五个小时的秉烛夜战,兴泸水务集团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黄溪水厂的清泉通过联通管道送向千家万户。彻底填补了合江县无大型水厂的空白,进一步优化了县城供水格局,对优化县城营商环境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据悉,为保障此次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合江水业制订了详实的并网方案,按照方案做好管道的冲洗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为保障并网工作的顺利推进,减少对用户用水的影响,提前实施了多个区域的联通管工程,确认了各压区供水管道的通畅,做好并网期间的压力观测,确保了水量充足。加强与制水公司、劳务单位的通力配合,做好并网期间的供水保障及施工组织工作,发动全员参与,切实做好管网巡检、用户解释等工作,实现了并网工作的顺利过渡。
       此次黄溪水厂的顺利并网,有效的解决了县城的供水瓶颈,极大的提升了县城用水水质,为合江县区域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川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