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3-21 9:24: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7.12.25

  公开(公告)日2018.09.04

  IPC分类号C02F3/30

  摘要

  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包括: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输水管道;所述输水管道连接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所述厌氧沉淀池内部设置厌氧发生器,所述A2O处理单元设置厌氧池和好氧池;所述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均为独立单元,通过螺栓连接,可拆卸;运输方便,所述每个单元都可通过螺栓连接,可在现场拼接,随意组合;运行维护方便,通过设置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污废水出水水质稳定,对环境无污染;运行费用低,能耗小。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输水管道;所述输水管道连接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所述厌氧沉淀池内部设置厌氧发生器,所述A2O处理单元设置厌氧池和好氧池;所述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均为独立单元,通过螺栓连接,可拆卸。

  说明书

  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废水 处理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目前存在的污废水处理技术,设备庞大,占地面积大,从厂家运输到处理地所需运输成本高,动用大量的人力财力进行运输安装维修,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现提供一种实用新型,拼接式的污废水处理技术,可在处理污废水现场进行拼接组装。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旨在提供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以解决现有污废水处理技术中占地资源大,设备难以运输的问题。

  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包括: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输水管道;所述输水管道连接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所述厌氧沉淀池内部设置厌氧发生器,所述A2O处理单元设置厌氧池和好氧池。

  进一步的,所述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均为独立单元,通过螺栓连接,可拆卸。

  进一步的,输水管道也可拆卸组装。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一种拼接式现场组合一体化污废水A2O处理装置,运输方便,所述每个单元都可通过螺栓连接,可在现场拼接,随意组合;运行维护方便,通过设置污废水进口、厌氧沉淀池、A2O处理单元、消毒池、清水池、出水口,污废水出水水质稳定,对环境无污染;运行费用低,能耗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