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低水阻高频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3-21 9:2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1991.01.04

  公开(公告)日1991.12.04

  IPC分类号C02F1/48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低水阻高频水处理装置,由主机和副机组成,其特征在于副机主管的一端为进水口,另一端为出水口,水在处理过程中不发生方向变化,水阻较低。T形与L形两种绝缘支架可有两种电极结构,中心电极与外金属管之间为一密闭腔体,介质损耗小,能耗低,密封可靠,可承受 15kg/cm2的水压,适用于流量大、压力高的水处理,流量可达200m3/hr。

  権利要求書

  1、一种低水阻高频水处理装置,包括主机1和副机,副机包括主管2和电极,其特征在于主管2的一端为进水口3,另一端为出水口4,电极由中心电极5、金属管8和绝缘支架6组成,中心电极5经绝缘支架6安装在主管2的管壁7上,金属管8套在中心电极5的外面,其一端是密闭的,另一端密封套固在绝缘支架6上,金属管8和中心电极5之间为密闭腔体。

  2、如权利要求1的水处理装置,其进一步的特征在于绝缘支架6为T形,其两端各密封套固有一根金属管8,其中端安装在管壁7上。

  3、如权利要求1的水处理装置,其进一步的特征在于绝缘支架6为L形,其一端套有一根金属管8,另一端安装在管壁7上。

  4、如权利要求1或2或3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还在于金属管8与绝缘支架6的接口处套装有防水密封材料11和根母12。

  5、如权利要求1或2或3的水处理装置,其特征还在于金属管8与绝缘支架6的接口处套装有塑料管。

  说明书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低水阻高频水处理装置。

  现有的高频水处理器进水管、出水管通常设计成与主管的轴线垂直,水在进入、流出主管时水流方向均要发生变化,从而增加了水阻和压力损失,这种结构不适合大流量的水处理。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设计一种低水阻的高频水处理装置,适用于大流量的水处理。

  本实用新型的设计方案包括主机和副机,副机包括主管和电极,其特征在于主管的一端为入水口,另一端为出水口,中心电极经绝缘支架安装在主管管壁上,套在中心电极外面的金属管密封套固在绝缘支架上,中心电极和金属管之间为一密闭空腔。

  由于进水口、出水口的轴线与主管轴线方向相同,水在处理过程中流动方向不变,所以本实用新型具有水阻低、处理量大的优点。中心电极外套装金属管的结构设计使本实用新型还具有介电损耗小、能耗低、密封可靠、可用于压力较大容器水处理等优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