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汕头潮阳区加快推进铜盂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9 8:15: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潮阳区铜盂污水处理厂是省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的重要民生工程。作为潮阳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的练江整治目前正在扎实推进。阶段来,潮阳区委、区政府认真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以创文强管为契机,把加快铜盂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在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项目可研、环评、节能评审及立项审批等手续的基础上,多方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施工方进场施工创造条件。

  16日,潮阳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记者在现场看到,6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作业,5部挖掘机同时作业,20多辆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场面热火朝天。下来,施工方将根据工序安排,调整班组,增加人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据了解,铜盂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和厂外污水管网建设,征地面积共50亩,建设总规模为3.0万m3/d,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征地面积30亩。项目建成后,铜盂地区的生活污水将实现无害化处理,从根本上消除镇区内河涌水体发黑发臭问题,有效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对于铜盂镇人民群众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将起到积极作用。(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