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泰县将新建古农农场银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可望于2018年底建成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11-8 9:30: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长泰县环保局组织人员对古农农场银塘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选址进行实地踏勘,进一步了解其周边环境、污水管网走向及排水去向等相关情况,并提出选址、建设需要注意的问题。

  近年来,长泰县工业园区经济发展迅速,工业污水排放量逐年增加,现有的西区污水处理厂难以处理银塘工业园区内的工业废水,于是长泰县决定在银塘工业区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拟选址位于银光路以南、顺和路以西地块,主要接纳银塘工业区生产废水及生活污水,银塘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投运后将降低园区企业生产成本,提升工业区及周边环境质量,促进长泰县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该项目可望于2018年底建成投入试运行。(东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