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洪梅镇三梅村污水处理池主体已完工 日处理100吨

发布时间:2018-1-25 8:51: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南安市洪梅镇政府获悉,三梅村污水处理池主体已于日前完工,日处理污水可达100吨,受益群众1000多人。

  昨日,记者在三梅村看到,污水处理池旁是梅溪支流。洪梅镇干部、污水处理项目现场负责人苏锦锋说,通过污水处理池净化后的污水,将直接排放到这条支流中。“污水处理池采用无动力系统,污水先进入格栅井、调节池、厌氧池、好氧池,然后进入人工湿地,最后出水。”

  记者了解到,三梅村多方筹资40万元左右,从2017年10月开始修建这个污水处理池。该污水处理池长约15米,宽12米,总占地200多平方米。污水处理池上已种植着一棵棵绿色植被,主要是模拟人工湿地,处理污水。

  据三梅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污水处理池还没接受验收。等验收成功后,将进行埋管,主要收集来自困口、坝仔头、三丰等几个角落村村民排放的污水。“排污管埋好后,将大大改善村居环境,美化乡村,受益群众达1000多人。”(海丝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