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奉节吐祥镇新建11口集中供水池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19-6-11 8:51: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有效解决老百姓生活用水难题,使老百姓能够就近吃水用水,重庆市奉节县吐祥镇新桥社区新建11口集中供水池完全竣工。

  据了解,此次该镇所修建11口集中供水 池总投资金200余万元,11口集中供水池总容积约6000余方,不仅能够解决该村600余户2450余人的常年用水难题,更解决了周边传统农作物的蓄水、用水问题。

  “目前,我社区所建11口集中供水池工程已全面竣工。”该镇新桥社区支书方芳表示,解决老百姓吃水难用水难的难题,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首要重要任务,老百姓吃得起水用得起水,才是建设新农村的最高目标,也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后备力量。(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