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乳化液废水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1-2-23 10:00: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19.07.25

公开(公告)日 2020.11.27

IPC分类号 C02F1/5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结构包括上盖、降解管、支撑管组成,上盖通过螺纹连接配合设于降解管的顶部上,降解管通过螺纹配合连接于支撑管的顶部,降解管的内部设有降解装置,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其实用新型的结构在结构上增加了上浮装置,通过机器内部的上浮装置使处理器内部的为分化污水形成上浮力,加快乳化液的漂浮过程且降低乳化液对分离出来的一级污水进行二次污染,通过上浮装置底部的过滤口防止其少量乳化液与一级污水进行降解排出,对其进行拦截并且通过上浮装置将其上浮到分化的乳化液层加快其降解过程。

5.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结构包括上盖(1)、降解管(2)、支撑管(3)组成,其特征在于:

所述上盖(1)通过螺纹连接配合设于降解管(2)的顶部上,所述降解管(2)通过螺纹配合连接于支撑管(3)的顶部,所述降解管(2)的内部设有降解装置(A)。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降解装置(A)通过嵌设连接设于降解管(2)的内部,所述降解装置(A)由电机(A1)、入料口(A2)、上浮装置(A3)、沉淀出口(A4)组成,所述电机(A1)通过嵌设连接设于上盖(1)的内部,所述入料口(A2)通过为降解管(2)一侧表面上的特殊结构特征通孔,所述上浮装置(A3)通过嵌设连接电机(A1)底部,所述沉淀出口(A4)通过嵌设连接设于支撑管(3)的内部。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上浮装置(A3)由旋转轴(A31)、管体(A32)、内管道(A33)、上旋片(A34)、防乳化板(A35)组成,所述旋转轴(A31)通过嵌合连接设于降解管(2)的内部中心轴上,所述管体(A32)与内管道(A33)为降解管(2)的结构,所述上旋片(A34)通过嵌合连接设于旋转轴(A31)上,所述防乳化板(A35)通过嵌合连接设于旋转轴(A31)的底部上。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旋转轴(A31)上设有由导向板(A311)、卡合块(A312),所述导向板(A311)通过嵌设连接设于旋转轴(A31)上的一侧,所述卡合块(A312)通过嵌合连接于导向板(A311)表面槽上,所述卡合块(A312)呈十字型的卡块结构。

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上旋片(A34)呈弧形的斜形厚板,所述上旋片(A34)呈曲面状的凹槽板,所述防乳化板(A35)上设有5个沉淀口与一个旋转轴插槽,所述上旋片(A34)设有4个呈三百六十度圆形阵列嵌设连接设于旋转轴(A31)的轴上。

说明书

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为使污水达到排入某一水体或再次使用的水质要求对其进行净化的过程,污水处理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交通、能源、石化、环保、城市景观、医疗、餐饮等各个领域,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关于水污染的话题不断被提起,特别是地下水污染问题,浙江杭州、温州等地有农民或者企业家出资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以此来引起大家对水污染严重程度的关注,虽然各个环保局长都选择了沉默或者拒绝,但是民众环保意识的觉醒,对水污染的关切程度达到了空前。

针对目前的乳化液废水处理器,针对以下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对的方案:

目前现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大多数为沉淀型,其过滤方式多为沉淀降解乳化液,乳化液的降低速度较慢且其沉淀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需要时间将乳化液进行漂浮,其所需时间较长,使得降解速度较为缓慢并且乳化液在进行漂浮时不宜将底部的一级污水排出影响下一过滤的效率与速度,如果强行排出容易使得乳化液再次的污染一级污水使得一级污水更加污浊,其方式沉淀时间较久且效率不高,不利于其乳化液的废水处理。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

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其结构包括上盖、降解管、支撑管组成,所述上盖通过螺纹连接配合设于降解管的顶部上,所述降解管通过螺纹配合连接于支撑管的顶部,所述降解管的内部设有降解装置。

进一步的,所述降解装置通过嵌设连接设于降解管的内部,所述降解装置由电机、入料口、上浮装置、沉淀出口组成,所述电机通过嵌设连接设于上盖的内部,所述入料口通过为降解管一侧表面上的特殊结构特征通孔,所述上浮装置通过嵌设连接电机底部,所述沉淀出口通过嵌设连接设于支撑管的内部。

进一步的,所述上浮装置由旋转轴、管体、内管道、上旋片、防乳化板组成,所述旋转轴通过嵌合连接设于降解管的内部中心轴上,所述管体与内管道为降解管的结构,所述上旋片通过嵌合连接设于旋转轴上,所述防乳化板通过嵌合连接设于旋转轴的底部上。

进一步的,所述旋转轴上设有由导向板、卡合块,所述导向板通过嵌设连接设于旋转轴上的一侧,所述卡合块通过嵌合连接于导向板表面槽上,所述卡合块呈十字型的卡块结构。

进一步的,所述上旋片呈弧形的斜形厚板,所述上旋片呈曲面状的凹槽板,所述防乳化板上设有个沉淀口与一个旋转轴插槽,所述上旋片设有个呈三百六十度圆形阵列嵌设连接设于旋转轴的轴上。

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的工作原理:

在使用实用新型一种乳化液废水处理器时,在使用乳化液废水处理器时,通过降解管内部的上浮装置加快其乳化液废水的分化,使废水处理变快,在由沉淀出口排出降解后的一级污水到下一个工序中,上浮装置通过电机驱动旋转轴,旋转轴带动上旋片使其缓慢旋转形成上旋的水流,使其原乳化液废水加快分离通过降解后,同时导向板与卡合块配合,将需要长时间降解的乳化液分化到上方的一侧,经由防乳化板到沉淀出口排出。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其实用新型的结构在结构上增加了上浮装置,通过机器内部的上浮装置使处理器内部的为分化污水形成上浮力,加快乳化液的漂浮过程且降低乳化液对分离出来的一级污水进行二次污染,通过上浮装置底部的过滤口防止其少量乳化液与一级污水进行降解排出,对其进行拦截并且通过上浮装置将其上浮到分化的乳化液层加快其降解过程。

发明人 (梁耀乾)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