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25 9:37:25 信息编号: 211341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唐山市积极推进城市供水保障工程

  11月23日,乐居唐山从唐山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展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10个月唐山城市地下管网设施建设成效明显。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祚建介绍地下管网设施建设成效明显。完成全市87.1公里雨污合流管网改造任务,提前完成省达民生工程目标,市、县建成区市政主管网全部实现雨污分流,全面改善了城市水环境和居住环境。

  开越路雨管线、建华道主路(河东路—凤凰花卉)污水管线全线贯通、投入使用。建设路排水管网和龙富南道(工农路—河西路)雨水管网改造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城市供水保障工程正在全力实施,目前丰南区输配水连接线工程已全线竣工、顺利通水。完成庆南水厂、大洪桥水厂输水管线建设工程,老旧小区供水管网和老旧市政供水管网正在抓紧改造,庆南水厂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前实现主体竣工。(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