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11:02:36 信息编号: 353137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海口美兰区今年计划对11条道路市政排水设施实施改造

    3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美兰区获悉,该区2022年实施的区管道路排水改造项目基本完工,17条改造的街巷陆续进入收尾阶段,今年计划对11条道路的市政排水设施实施改造。

    美兰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副主任许一波介绍,去年,该区累计投资340万元实施区管道路排水改造项目。通过重建填补破损路面、清淤修复排水管道、拆除口径偏小管道、新建排水管道等方式,对中贤二村南十巷、北二横巷等17条严重破损、容易积水的道路实施道路与排水维修改造。

    今年,海口美兰区将区管道路排水改造项目纳入区级为民办实事事项,计划对下贤二村西八横巷、群上村西四巷等11条区管道路的市政排水设施实施改造,不断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海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