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6 11:45:31 信息编号: 353572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京双闸街道 “333”污水提质增效工程利民惠民

    近年来,为避免雨污水管道混接,造成污水下河污染河道问题,为提质增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南京建邺区双闸街道实施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河道水质,补齐辖区生态环境基础建设短板,惠及辖区每一位居民。

    为了提高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的工作效率,双闸街道成立了专班小组。小组由各社区骨干力量组成,全面摸排辖区内的各排水大户,建立污水处理问题清单,针对清单内重点难点下手,基本解决了辖区内雨污水管道混接问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老百姓纷纷拍手称快。

    双闸街道333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速改造、修复、扩建污水管网工程,持续开展辖区污水管网排查整治,对污水管道清淤、污水井改造提升、区域污水管网完善,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工程,打造全新双闸水面貌。(扬子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