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6 11:31:42 信息编号: 353561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安乐峰镇区污水收集项目预计5月完工 日处理污水量超200吨

    近日,记者从乐峰镇获悉,总投入200多万元的乐峰镇区污水收集工程正在火热施工中,预计五月底可完工。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乐峰镇炉中村的镇区污水收集工程施工现场,只见道路上有一条长长的施工槽,工人们有的在切割路边,有的在回填地面,各司其职,现场一片忙碌。项目负责人介绍,乐峰镇区污水收集工程总投资204万,于正月启动,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五月底可以完工。

    乐峰镇区污水收集项目负责人 肖珍钱:

    镇区的污水收集管网,主要是针对镇区一些污水管空白区域进行污水收集,经过市政管网排到污水处理厂,最后达标排放。现在镇区包括医院和学校已经基本完成了百分之七十。

    据介绍,项目将铺设污水管道2.77千米,接管入户106栋,污水管网铺设完成后,日平均可处理镇区居民、医院、学校污水量200余吨,将极大改善乐峰镇区污水收集问题,提升人居环境。(南安融媒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