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6 10:39:39 信息编号: 353533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广东环保集团所属广业环保高州库区污水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3月13日,广业环保粤西区域中心收到高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发的商业运营事项批复,高州库区污水项目6个镇级水质净化厂(古丁镇厂、大坡镇厂、马贵镇厂、深镇镇厂、长坡镇厂、东岸镇厂)全部进入正式商业运营,经营期为20年,为广业环保在高州市的绿色发展开启了新征程,为当地水质达标提供保障。

    高州水库是茂名地区的重要水源地,而高州库区污水项目是高州市水库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的重要内容,是茂名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作为广业环保在高州市正式商业运营的第三个污水项目,高州库区污水项目的6个镇级水质净化厂的稳定运行、达标排放,将有效避免高州市城镇生活污水对高州水库水质的影响,为茂名地区市民饮用水安全带来保障。

    自2021年3月中标该项目运营管理以来,广业环保粤西区域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运营管理青年突击队,积极跟进建设调试转运营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工艺设备调试,完善各类生产台账、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积极配合项目公司提供污水处理厂的现场运营情况、水质水量分析和基础资料的整理备案,最终高州库区污水项目6个水质净化厂全部顺利进入商业运营。

    接下来,广业环保粤西区域中心将会继续砥砺前行、埋头苦干,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守责担责尽责,为高州市的绿水青山作出应有的贡献。(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