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废水处理输出方法

发布时间:2018-9-22 8:0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07

  公开(公告)日2013.06.05

  IPC分类号C02F1/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废水处理输出装置,包括主体、调节阀、调节开关,所述的主体上设有调节阀,主体通过连接轴与出水管连接,出水管上设有一个调节开关。本实用新型的主体上设有调节阀,主体通过连接轴与出水管连接,结构牢固,出水管上设有一个调节开关,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需要处理的污水放在主体内,经过搅拌后通过主体上的调节阀给排放到出水管,出水管上的调节开关能够控制污水的排放速率,等污水排放完后可以沉淀回收,进行二次利用,有效的节省资源。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废水处理输出装置,包括主体(1)、调节阀(2)、调节开关(4),其特征是,所述的主体(1)上设有调节阀(2),主体(1)通过连接轴(5)与出水管(3)连接,出水管(3)上设有一个调节开关(4)。

  说明书

  一种废水处理输出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废水处理设备,尤其是废水处理输出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企业越来越多,污水 排放量也在逐年递增,相应的,污水处理行业也就应运而生,在很多化工厂里,污水中通常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有用的物质,如果不将污水中的有用物质给过滤出来的就给排放在河道里的话,不仅会对河里的水质造成影响,并且还会造成资源的浪费,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实用新型内容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使用方便、节省资源的废水处理输出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废水处理输出装置,包括主体、调节阀、调节开关,所述的主体上设有调节阀,主体通过连接轴与出水管连接,出水管上设有一个调节开关。

  本实用新型的主体上设有调节阀,主体通过连接轴与出水管连接,结构牢固,出水管上 设有一个调节开关,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需要处理的污水放在主体内,经过搅拌后通过主体上的调节阀给排放到出水管,出水管上的调节开关能够控制污水的排放速率,等污水排放完后可以沉淀回收,进行二次利用,有效的节省资源。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