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饶平县城北新污水处理厂即将启用

发布时间:2015-9-21 9:14: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饶平县水务部门了解到,该县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自去年11月4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新年实现了试通水。

  据了解,该县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十二五”污染减排规划的重点项目,计划日处理污水2万吨,估算投资3454万元。该工程项目采用BOT模式进行建设,主要建设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A2/O氧化沟、二次沉淀池、消毒池等。服务县城黄冈河以北、清华路以西区域约6.3万人。

  据介绍,目前已完成二次沉淀池、氧化沟、污泥泵房的基础建设、土方回填以及设备安装等工作。目前该县相关部门正抓紧做好工程自动化系统的安装、调试和周边环境整治,力争早日建成投入试运营。(羊城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