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安市郑山水厂项目有望在春节前建成

发布时间:2018-1-15 11:49: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最近一段时间,广安区郑山乡关心村71岁的村民刘彬涛,每天都会到村上的郑山水厂工地看看建设进度。“挑了一辈子的井水,这次终于可以用上自来水了。”刘彬涛说。

  坐落于关心村2组的郑山水厂总投资达6700余万元,水厂将新建日供水规模1万立方米供水厂1处,主要建设取水工程、净水水厂工程,铺设总长67公里的输供水主干管系统。自去年7月动工以来,施工方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快速推进水厂建设,项目有望在春节前建成。投用后可满足周边6个乡镇13万人的饮用水问题。

  “我们将在近期启动花桥水厂扩建工作。”据广安区水务局副局长房萍介绍,加上恒升万吨水厂,这三个水厂可解决广安区北部片区23个乡镇群众的饮水问题,使全区自来水覆盖率达到83%以上。(广安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