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商丘市领导调研积水点改造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6-12 8:46: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积水点改造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张家明一行先后来到香君路与紫荆路交叉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第八污水处理厂、S325省道与蔡河交叉口、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厂建设、主要工艺及排放标准、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建成后所服务的区域以及目前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的汇报。

  张家明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全市积水点认认真真地记录在台账上,尽快研究制订改造方案,项目负责人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实施进度,彻底解决城区的积水问题,确保正常雨情下不出现明显积涝。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各 污水 处理厂要严格执行标准,确保污水处理效果达到标准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提速提质、保证质量,确保污水处理厂建设高效运转,尽快投入运营。(凤凰河南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