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1-1-13 8:4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3.17

公开(公告)日 2020.12.15

IPC分类号 C02F1/3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属于环境工程技术领域,包括废水处理装置,所述废水处理装置的一侧插接有导管A,所述导管A的一端插接在储水箱的一端,所述储水箱的一端插接有导管B,所述废水处理装置的两端固定安装有侧板,所述侧板的一端插接有紧固装置,所述紧固装置的一端固定安装在支撑板的一端,所述支撑板的上方固定安装有顶板,所述紧固装置包括顶杆和螺纹杆,所述顶杆的内部开设有螺纹槽,所述螺纹槽的内部旋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一端插接在挡杆的内部。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的紧固装置,能够使得装置的安装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使得装置的安装更加稳固,从而提高使用效果。

5.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废水处理装置(1),其特征在于,所述废水处理装置(1)的一侧插接有导管A(2),所述导管A(2)的一端插接在储水箱(3)的一端,所述储水箱(3)的一端插接有导管B(7),所述废水处理装置(1)的两端固定安装有侧板(8),所述侧板(8)的一端插接有紧固装置(9),所述紧固装置(9)的一端固定安装在支撑板(10)的一端,所述支撑板(10)的上方固定安装有顶板(12),所述紧固装置(9)包括顶杆(13)和螺纹杆(15),所述顶杆(13)的内部开设有螺纹槽(14),所述螺纹槽(14)的内部旋接有螺纹杆(15),所述螺纹杆(15)的一端插接在挡杆(16)的内部。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储水箱(3)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消毒灯(4),所述消毒灯(4)的下方镶嵌连接有钢化玻璃(5)。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导管B(7)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水泵(6),且所述水泵(6)的输入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10)的上方镶嵌连接有弹簧(11),且所述弹簧(11)的数量为多个。

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消毒灯(4)的输入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

说明书

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环境工程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废水处理(wastewatertreatmentmethods)就是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对废水进行处理,使废水净化,减少污染,以至达到废水回收、复用,充分利用水资源。

专利号CN205590468U公布了一种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属于环境工程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固液分离器、微波焚烧器、微波过滤器Ⅰ、微波过滤器Ⅱ、电解装置、消毒器;固液分离器上部开有进口,底部一侧开有液体管,下部开有固体管;微波焚烧器上部进口连接固体管,上部烟气出口连接带有排气扇的出气管,下部开有出渣口,微波焚烧器四周布有波导层,底部紧挨出渣口安有长条传输带;微波过滤器Ⅱ中间为过滤管,过滤管中部外侧分别安有微波发生器Ⅰ和微波发生器Ⅱ,过滤管内安装有多孔板,过滤材料放置在多孔板上;微波过滤器Ⅰ和微波过滤器Ⅱ的结构相同。本实用新型具有占地小、处理简单,处理最终物安全环保、使用方便的特点。

上述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具有以下几个缺点:1、上述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在安装时较为麻烦,使得家用废水处理装置的安装效率较低。

2、上述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在使用时无法将处理过的废水进行具体化的利用,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水资源的浪费。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旨在通过安装的紧固装置,能够使得装置的安装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使得装置的安装更加稳固,从而提高使用效果。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具体技术方案如下: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安装方便的家用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废水处理装置,所述废水处理装置的一侧插接有导管A,所述导管A的一端插接在储水箱的一端,所述储水箱的一端插接有导管B,所述废水处理装置的两端固定安装有侧板,所述侧板的一端插接有紧固装置,所述紧固装置的一端固定安装在支撑板的一端,所述支撑板的上方固定安装有顶板,所述紧固装置包括顶杆和螺纹杆,所述顶杆的内部开设有螺纹槽,所述螺纹槽的内部旋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一端插接在挡杆的内部。

可选的,所述储水箱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消毒灯,所述消毒灯的下方镶嵌连接有钢化玻璃。

可选的,所述导管B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水泵,且所述水泵的输入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

可选的,所述支撑板的上方镶嵌连接有弹簧,且所述弹簧的数量为多个。

可选的,所述消毒灯的输入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的紧固装置和弹簧,安装时,将装置卡接在安装槽内部,随后用工具旋动紧固装置一端的顶杆,使得螺纹杆能够在顶杆内部的螺纹槽内部旋动,使得螺纹杆能够在螺纹槽内部旋动伸长,从而使得紧固装置能够增大废水处理装置与支撑板之间的距离,使得顶板能够抵接在安装槽内部,同时安装的弹簧,能够产生一定的弹性形变,提供一定的弹性空间,从而能够使得安装的顶板,紧贴在安装槽的内壁,使得装置的安装能够更加紧固,同时防止在安装时产生震动,导致装置损坏的情况发生,从而使得装置的安装更加方便快捷。

2、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的储水箱和水泵,当废水处理装置处理完毕之后,处理后的废水通过导管A被导送至储水箱内部,而后打开外部开关,使得储水箱内部的消毒灯运转,消毒灯能够向外辐射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随后作用于微生物的DNA,破坏DNA结构,使之失去繁殖和自我复制的功能,使得储水箱内部的细菌被杀死,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使得储水箱内部不会由于长时间使用产生病菌,当需要冲洗马桶时,打开外部开关,使得水泵运转,水泵能够将储水箱内部的水泵出,导送至马桶的蓄水箱内部,用于冲洗马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节省水资源,达到环保减排的目的。

发明人 (陆译宙;汪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