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液压式废水回收设备

发布时间:2021-2-23 10:36: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118

公开(公告)日 20201127

IPC分类号 B01D33/04; B01D33/8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废水回收装置本体、液压装置本体和普通电机,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顶端装设有液压装置本体,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左侧装设有抽水管道,所述传动杆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五锥形齿轮,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内部装设有第二传送齿轮,且第二传送齿轮的表面装设有传送带。本实用新型设置有传送带,过滤下来的水能够流到储水槽内进行储存最后通过排水管道排放,而颗粒固体能够通过传送带传送至颗粒杂质存储槽的内部等候集中处理,通过液压装置本体所产生的真空压力能够将废水通过抽水管道抽入,能够使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进行控制就能够完成废水回收作业。

1.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液压装置本体(2)和普通电机(3),其特征在于: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顶端装设有液压装置本体(2),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左侧装设有抽水管道(4),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右侧装设有电机箱(27),且电机箱(27)的内部装设有普通电机(3),所述电机箱(27)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遮灰板(28),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块(25),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右侧底端插设有排水管道(23),且排水管道(23)的内部装设有限位块(24),所述限位块(24)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阀门(26),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左侧内壁装设有入水口(5),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遮水板(15),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三连接杆(16),且第三连接杆(16)的右侧装设有第一传送齿轮(18),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内部底端装设有颗粒杂质存储槽(19),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内部底端装设有储水槽(20),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顶端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连接杆(6),且第一连接杆(6)的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锥形齿轮(7),所述第一连接杆(6)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扇叶(14),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右侧内壁装设有第二连接杆(8),且第二连接杆(8)的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三锥形齿轮(10),所述第二连接杆(8)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二锥形齿轮(9),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右侧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13),且固定杆(13)的左侧插设有传动杆(12),所述传动杆(12)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四锥形齿轮(11),所述传动杆(12)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五锥形齿轮(21),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1)的内部装设有第二传送齿轮(22),且第二传送齿轮(22)的表面装设有传送带(17)。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锥形齿轮(7)的右侧与第二锥形齿轮(9)的顶端相啮合,且第一锥形齿轮(7)的右侧与第二锥形齿轮(9)的顶端组成转动式结构。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三锥形齿轮(10)的底端与第四锥形齿轮(11)的右侧相啮合,且第三锥形齿轮(10)的底端与第四锥形齿轮(11)的右侧组成转动式结构。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传送齿轮(18)和第二传送齿轮(22)的表面与传送带(17)的内部相啮合,且第一传送齿轮(18)和第二传送齿轮(22)的表面与传送带(17)的内部组成转动式结构。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块(25)的内部开设有螺纹,且固定块(25)的内部与阀门(26)的表面组成螺旋转动式结构。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块(24)为矩形结构,且限位块(24)与排水管道(23)的内部组成滑动式结构。

说明书

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回收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学的不断进步,人在生产生活的过程中不断地会产生各种废水,有生活废水、工业废水,这些废水如果直接进行排放的话,会对人的生活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

现在大多数的废水处理方式是通过将废水引入一个废水池当中,通过往水里面添加药品将废水进行处理的,然而这种方式虽然非常的便利,但是针对一些水中含有大量颗粒固体状的杂质是毫无效果的,并且通常这种废水回收设备需要通过人将废水引入废水回收装置当中,非常的耗费人力物力,而且往往效率不高,因此亟需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废水中颗粒固体杂质难以清除和通过人将废水引入装置当中费时费力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废水回收装置本体、液压装置本体和普通电机,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顶端装设有液压装置本体,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左侧装设有抽水管道,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右侧装设有电机箱,且电机箱的内部装设有普通电机,所述电机箱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遮灰板,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右侧底端插设有排水管道,且排水管道的内部装设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的顶端固定连接有阀门,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左侧内壁装设有入水口,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遮水板,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三连接杆,且第三连接杆的右侧装设有第一传送齿轮,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内部底端装设有颗粒杂质存储槽,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内部底端装设有储水槽,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顶端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连接杆,且第一连接杆的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锥形齿轮,所述第一连接杆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扇叶,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右侧内壁装设有第二连接杆,且第二连接杆的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三锥形齿轮,所述第二连接杆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第二锥形齿轮,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右侧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且固定杆的左侧插设有传动杆,所述传动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四锥形齿轮,所述传动杆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五锥形齿轮,所述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内部装设有第二传送齿轮,且第二传送齿轮的表面装设有传送带。

优选的,所述第一锥形齿轮的右侧与第二锥形齿轮的顶端相啮合,且第一锥形齿轮的右侧与第二锥形齿轮的顶端组成转动式结构。

优选的,所述第三锥形齿轮的底端与第四锥形齿轮的右侧相啮合,且第三锥形齿轮的底端与第四锥形齿轮的右侧组成转动式结构。

优选的,所述第一传送齿轮和第二传送齿轮的表面与传送带的内部相啮合,且第一传送齿轮和第二传送齿轮的表面与传送带的内部组成转动式结构。

优选的,所述固定块的内部开设有螺纹,且固定块的内部与阀门的表面组成螺旋转动式结构。

优选的,所述限位块为矩形结构,且限位块与排水管道的内部组成滑动式结构。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液压式废水回收装置设置有传送带,过滤下来的水能够流到储水槽内进行储存最后通过排水管道排放,而颗粒固体能够通过传送带传送至颗粒杂质存储槽的内部等候集中处理,通过液压装置本体所产生的真空压力能够将废水通过抽水管道抽入,能够使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进行控制就能够完成废水回收作业。

(1)该装置设置有传送带,将废水通过抽水管道引入废水回收装置本体的内部,废水流在传送带的顶端,通过在传送带的顶端开设细小的孔槽,能够将废水当中的颗粒固体进行过滤,过滤下来的水能够流到储水槽内进行储存最后通过排水管道排放,而颗粒固体能够通过传送带传送至颗粒杂质存储槽的内部等候集中处理。

(2)该装置通过液压装置本体所产生的真空压力能够将废水通过抽水管道抽入,再通过入水口输送至废水回收装置本体内部,能够通过水流对扇叶的冲击使第一锥形齿轮进行转动,通过第一锥形齿轮的转动能够使传送带进行转动传送,能够使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进行控制就能够完成废水回收作业。

发明人 (钱利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