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

发布时间:2021-10-6 8:2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09.05

公开(公告)日2021.03.02

IPC分类号B01D35/02; C02F11/121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所述主体的一侧设置有进料口,所述主体的另一侧设置有出料口,所述主体的内壁一侧设置有保护框架,所述保护框架的内壁一侧设置有防腐蚀转筒,所述防腐蚀转筒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过滤孔,所述进料口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连接处,所述连接处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密封垫圈,所述密封垫圈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螺栓,通过设置的,防腐蚀转筒内部的钛合金本身具有的特性,可以有效的避免污泥污水的腐蚀所导致的内部的受损或者破裂,而且钛合金的外表面还有隔膜以及沥青防腐涂料的保护,从而有效的提高滤网的使用寿命,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带来更好的使用前景。

1631499770.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包括主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1)的一侧设置有进料口(8),所述主体(1)的另一侧设置有出料口(9),所述主体(1)的内壁一侧设置有保护框架(2),所述保护框架(2)的内壁一侧设置有防腐蚀转筒(3),所述防腐蚀转筒(3)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过滤孔(4),所述进料口(8)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连接处(5),所述连接处(5)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密封垫圈(6),所述密封垫圈(6)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螺栓(7),所述密封垫圈(6)包括防水粘胶(601)、合成橡胶(602)和塑性密封膏(603),所述保护框架(2)包括框体(201)、挡架(202)和连接口(203),所述防腐蚀转筒(3)包括钛合金(301)、沥青防腐涂料(302)和隔膜(303)。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水粘胶(601)位于合成橡胶(602)的一侧,所述塑性密封膏(603)位于合成橡胶(602)的一侧。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水粘胶(601)通过自身的粘性与合成橡胶(602)固定连接,所述合成橡胶(602)通过设置的粘胶与塑性密封膏(603)固定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挡架(202)位于框体(201)的内壁一侧,所述连接口(203)位于框体(201)的两侧。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挡架(202)通过设置的焊接体与框体(201)固定连接,所述连接口(203)通过设置的焊接体与框体(201)固定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钛合金(301)位于隔膜(303)的下端一侧,所述沥青防腐涂料(302)位于隔膜(303)的上端一侧。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其特征在于:所述隔膜(303)通过设置的粘胶与钛合金(301)固定连接,所述沥青防腐涂料(302)通过涂刷隔膜(303)与隔膜(303)固定连接。

说明书

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机械领域,具体为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

背景技术

脱水机滤网是通过过滤把固体和液体分离开的一个装置,早期的滤网在长期的使用下与主体之间的连接容易产生缝隙,使得过滤的污水渗透进主体内部从而使内部组件长期遭受污水的浸泡腐蚀导致生锈甚至是裂开的现象,并且早期的滤网在运作过程中不能够阻挡外界或者是其他异物的触碰从而导致表面破损或者凹陷的情况发生,对于滤网的本身来说安全系数极低,而且早期的滤网因长期过滤污泥污水,使得内部和结构遭到腐蚀,导致内部受损甚至破裂,严重影响滤网的使用寿命,现有的脱水机滤网在安装使用时,给人们的使用过程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

实用新型内容

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具备密封垫圈、保护框架和防腐蚀转筒等优点,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技术方案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所述主体的一侧设置有进料口,所述主体的另一侧设置有出料口,所述主体的内壁一侧设置有保护框架,所述保护框架的内壁一侧设置有防腐蚀转筒,所述防腐蚀转筒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过滤孔,所述进料口的四周外表面设置有连接处,所述连接处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密封垫圈,所述密封垫圈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螺栓,所述密封垫圈包括防水粘胶、合成橡胶和塑性密封膏,所述保护框架包括框体、挡架和连接口,所述防腐蚀转筒包括钛合金、沥青防腐涂料和隔膜。

优选的,所述防水粘胶位于合成橡胶的一侧,所述塑性密封膏位于合成橡胶的一侧。

优选的,所述防水粘胶通过自身的粘性与合成橡胶固定连接,所述合成橡胶通过设置的粘胶与塑性密封膏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挡架位于框体的内壁一侧,所述连接口位于框体的两侧。

优选的,所述挡架通过设置的焊接体与框体固定连接,所述连接口通过设置的焊接体与框体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钛合金位于隔膜的下端一侧,所述沥青防腐涂料位于隔膜的上端一侧。

优选的,所述隔膜通过设置的粘胶与钛合金固定连接,所述沥青防腐涂料通过涂刷隔膜与隔膜固定连接。

有益效果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通过设置的,密封垫圈与主体连接的过程当中内部的合成橡胶受到挤压,可以达到充斥连接空隙的效果,并且采用的防水粘胶以及塑性密封膏本身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以及密封性能,有效的使装置在长期的运转过程中不会出现污水渗透的情况。

2、该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通过设置的,保护框架内部的挡架可以有效的阻挡外界或者其他异物的触碰,进一步的保护滤网不会受外界的干扰从而造成表面破损或者凹陷的情况发生。

3、该一种密相式污泥深度脱水机滤网,通过设置的,防腐蚀转筒内部的钛合金本身具有的特性,可以有效的避免污泥污水的腐蚀所导致的内部的受损或者破裂,而且钛合金的外表面还有隔膜以及沥青防腐涂料的保护,从而有效的提高滤网的使用寿命。

(发明人:黄宜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