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装置

发布时间:2022-5-13 9:10: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10.28

公开(公告)日2021.07.30

IPC分类号C02F9/04; B01D21/02; G08B21/18; C02F1/52; C02F1/28; C02F1/44; C02F101/16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所述主体的上端外表面设置有一号投加装置,所述主体的内壁一侧设置有搅拌装置,所述主体的一侧设置有防腐蚀澄清池,所述防腐蚀澄清池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污泥脱水机,所述防腐蚀澄清池的一侧设置有清洁水池,所述清洁水池的一侧设置有一号水泵,所述一号水泵的一侧设置有膜吸收,所述膜吸收的一侧设置有二号投加装置和警报器,通过设置的,清洁水池采用的多孔吸附球,其球内时设置有过滤介质,从而可以有效的吸附水源内部的杂质,达到清洁水池的目的,有效避免水源因水池的情况而便浑浊,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带来更好的使用前景。

1650419508.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包括主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1)的上端外表面设置有一号投加装置(2),所述主体(1)的内壁一侧设置有搅拌装置(3),所述主体(1)的一侧设置有防腐蚀澄清池(4),所述防腐蚀澄清池(4)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污泥脱水机(5),所述防腐蚀澄清池(4)的一侧设置有清洁水池(6),所述清洁水池(6)的一侧设置有一号水泵(7),所述一号水泵(7)的一侧设置有膜吸收(8),所述膜吸收(8)的一侧设置有二号投加装置(9)和警报器(12),所述警报器(12)位于二号投加装置(9)的下端外表面,所述膜吸收(8)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吸收液池(10),所述吸收液池(10)的一侧设置有二号水泵(11),所述防腐蚀澄清池(4)包括纳液池(401)、防腐层(402)和漏口(403),所述清洁水池(6)包括凹池体(601)、多孔吸附球(602)和出水口(603),所述警报器(12)包括感应模块(121)、传输模块(122)和鸣声模块(123)。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防腐层(402)位于纳液池(401)的内壁一侧,所述漏口(403)位于纳液池(401)的下端外表面。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防腐层(402)通过设置的粘胶与纳液池(401)固定连接,所述漏口(403)通过设置的凹槽与纳液池(401)固定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多孔吸附球(602)位于凹池体(601)的内壁一侧,所述出水口(603)位于凹池体(601)的一侧。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多孔吸附球(602)通过填充凹池体(601)与凹池体(601)活动连接,所述出水口(603)通过设置的螺丝与凹池体(601)固定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感应模块(121)和传输模块(122)均位于鸣声模块(123)的上端外表面,所述传输模块(122)位于感应模块(121)的一侧。

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感应模块(121)的输出端与传输模块(122)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传输模块(122)的输出端与鸣声模块(123)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说明书

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环保领域,具体为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

背景技术

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是是一种专门针对高氨氮废水的处理的装置,早期的装置采用的澄清池在长期水源的浸泡下使得池内表面容易出现腐蚀的迹象,从而导致内部产生锈迹,使得水源被进一步的污染,并且早期的装置采用的水池并不具备清洁的功能,是的池内的污垢越来越多,导致水源容易受到影响变得更加浑浊,而且早期的装置在工作的过程中,某一阶段装置或者组件出现问题尤其是一些不足以引起人们注意的状况,从而导致情况慢慢恶化,因为没有及时检修维护造成没必要的损失,现有的机械密封在安装使用时,给人们的使用过程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

实用新型内容

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具备防腐蚀澄清池、清洁水池和警报器等优点,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技术方案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所述主体的上端外表面设置有一号投加装置,所述主体的内壁一侧设置有搅拌装置,所述主体的一侧设置有防腐蚀澄清池,所述防腐蚀澄清池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污泥脱水机,所述防腐蚀澄清池的一侧设置有清洁水池,所述清洁水池的一侧设置有一号水泵,所述一号水泵的一侧设置有膜吸收,所述膜吸收的一侧设置有二号投加装置和警报器,所述警报器位于二号投加装置的下端外表面,所述膜吸收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吸收液池,所述吸收液池的一侧设置有二号水泵,所述防腐蚀澄清池包括纳液池、防腐层和漏口,所述清洁水池包括凹池体、多孔吸附球和出水口,所述警报器包括感应模块、传输模块和鸣声模块。

优选的,所述防腐层位于纳液池的内壁一侧,所述漏口位于纳液池的下端外表面。

优选的,所述防腐层通过设置的粘胶与纳液池固定连接,所述漏口通过设置的凹槽与纳液池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多孔吸附球位于凹池体的内壁一侧,所述出水口位于凹池体的一侧。

优选的,所述多孔吸附球通过填充凹池体与凹池体活动连接,所述出水口通过设置的螺丝与凹池体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感应模块和传输模块均位于鸣声模块的上端外表面,所述传输模块位于感应模块的一侧。

优选的,所述感应模块的输出端与传输模块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传输模块的输出端与鸣声模块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有益效果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通过设置的,防腐蚀清洁水池采用的防腐层其本身的特性可以有效的保护池内不会因为长期的遭受水源的侵泡而产生锈迹,从而也避免了水源被进一步污染的情况。

2、该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通过设置的,清洁水池采用的多孔吸附球,其球内时设置有过滤介质,从而可以有效的吸附水源内部的杂质,达到清洁水池的目的,有效避免水源因水池的情况而便浑浊。

3、该一种用脱氨膜处理高氨氮污水的装置,通过设置的,警报器采用的感应模块可以随时感应装置整体的一个运作情况,如果有发现运转异常或者某组件和装置出现问题时会立刻将信号通过传输模块传输到鸣声模块,使得鸣声模块进行鸣声警报,用以提醒人们,从而避免问题扩大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发明人:朱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