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高新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1-28 15:19: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1.06.28

公开日期2021.12.10

IPC分类B02C18/18;C02F9/10;B01D29/03;B02C18/14;C02F9/14;B01D29/56;B02C18/2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包括过滤箱,所述过滤箱的内壁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一金属板,所述过滤箱的内壁前后两侧的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粉碎辊,所述过滤箱的顶端右侧固定连通有第一金属管,所述过滤箱的内壁左侧固定连接有送料箱。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粉碎辊,可以通过粉碎辊对污水中的大颗粒杂物进行粉碎处理,此外通过设置有扇叶和送料辊,可以充分的对污水中的杂物进行粉碎处理,继而提高了第二滤网对于污水的过滤效率,此外通过设置有第一螺纹管,可以通过第一螺纹管很好的收集沉淀,并通过设置有加热板,可以很好的对污水中的微生物进行加热处理,从而起到污水净化的效果,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1.jpg

权利要求

1.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包括过滤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箱(1)的内壁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一金属板(11),所述过滤箱(1)的内壁前后两侧的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粉碎辊(2),所述过滤箱(1)的顶端右侧固定连通有第一金属管,所述过滤箱(1)的内壁左侧固定连接有送料箱(8),所述过滤箱(1)的外壁固定连接有第二电机(5),所述第二电机(5)的输出端通过第二联轴器固定连接有转动杆(6),所述转动杆(6)的外壁上下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扇叶(7),所述转动杆(6)的底端通过第二转动板转动连接有第三金属板(3),所述第三金属板(3)开设有多个滤水口,所述第三金属板(3)的左侧壁与送料箱(8)的外壁右侧底端固定连接,所述第三金属板(3)的右侧壁与过滤箱(1)的内壁右侧固定连接,所述第一金属板(11)固定连通有第三金属管,所述过滤箱(1)的左侧壁下方设置有第二螺纹管(14),所述第二螺纹管(14)螺纹连接有第二螺帽(19),所述过滤箱(1)的底端固定连通有第四金属管。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送料箱(8)的内壁顶端通过第一转动板转动连接有送料辊(9),所述送料辊(9)的底端通过第一联轴器固定连接有第一电机(10),所述第一电机(10)的底端与第一金属板(11)的上表面左侧固定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送料箱(8)的外壁底端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二金属板(12),所述第二金属板(12)的前后两侧分别与过滤箱(1)的内壁前后两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金属板(12)的底端与第一金属板(1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箱(1)的右侧壁固定连通有第二金属管,所述第二金属管位于第三金属板(3)的下方,所述多个滤水口的内壁顶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滤网(4)。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箱(1)的右侧壁固定连通有第一螺纹管(13),所述第一螺纹管(13)的外壁螺纹连接有第一螺帽(20),所述第一螺纹管(13)位于第一金属板(11)的上方。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箱(1)的内壁右侧固定连接有液压杆(15),所述液压杆(15)的内杆通过承接杆固定连接有第四金属板(16),所述第四金属板(16)的下表面与第一金属板(11)的上表面滑动连接。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金属板(11)的下表面与过滤箱(1)的内壁之间设置有加热板(17),所述加热板(17)分别开设有与第二螺纹管(14)和第三金属管相对应的通孔。

8.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第四金属管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滤网(18),所述过滤箱(1)的外壁底端四角处分别固定连接有支撑杆。

说明书

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为使污水达到排入某一水体或再次使用的水质要求对其进行净化的过程,污水处理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交通、能源、石化、环保、城市景观、医疗、餐饮等各个领域,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

按污水来源分类,污水处理一般分为生产污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生产污水包括工业污水、农业污水以及医疗污水等,而生活污水就是日常生活产生的污水,是指各种形式的无机物和有机物的复杂混合物。

但现有技术中,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在实际使用时大多采用多层滤网直接对污水进行过滤处理,长期使用之后,由于水中杂物堆积,容易因此降低滤网对于污水的过滤效果,从而不利于工作人员的使用,达不到预计的设计效果。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新型的增效过滤生物降解污水处理器,包括过滤箱,所述过滤箱的内壁下方固定连接有第一金属板,所述过滤箱的内壁前后两侧的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粉碎辊,所述过滤箱的顶端右侧固定连通有第一金属管,所述过滤箱的内壁左侧固定连接有送料箱,所述过滤箱的外壁固定连接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的输出端通过第二联轴器固定连接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的外壁上下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扇叶,所述转动杆的底端通过第二转动板转动连接有第三金属板,所述第三金属板开设有多个滤水口,所述第三金属板的左侧壁与送料箱的外壁右侧底端固定连接,所述第三金属板的右侧壁与过滤箱的内壁右侧固定连接,所述第一金属板固定连通有第三金属管,所述过滤箱的左侧壁下方设置有第二螺纹管,所述第二螺纹管螺纹连接有第二螺帽,所述过滤箱的底端固定连通有第四金属管。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送料箱的内壁顶端通过第一转动板转动连接有送料辊,所述送料辊的底端通过第一联轴器固定连接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的底端与第一金属板的上表面左侧固定连接。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送料箱的外壁底端右侧固定连接有第二金属板,所述第二金属板的前后两侧分别与过滤箱的内壁前后两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金属板的底端与第一金属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过滤箱的右侧壁固定连通有第二金属管,所述第二金属管位于第三金属板的下方,所述多个滤水口的内壁顶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滤网。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过滤箱的右侧壁固定连通有第一螺纹管,所述第一螺纹管的外壁螺纹连接有第一螺帽,所述第一螺纹管位于第一金属板的上方。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过滤箱的内壁右侧固定连接有液压杆,所述液压杆的内杆通过承接杆固定连接有第四金属板,所述第四金属板的下表面与第一金属板的上表面滑动连接。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第一金属板的下表面与过滤箱的内壁之间设置有加热板,所述加热板分别开设有与第二螺纹管和第三金属管相对应的通孔。

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方案:所述第四金属管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滤网,所述过滤箱的外壁底端四角处分别固定连接有支撑杆。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粉碎辊,可以通过粉碎辊对污水中的大颗粒杂物进行粉碎处理,此外通过设置有扇叶和送料辊,可以充分的对污水中的杂物进行粉碎处理,继而提高了第二滤网对于污水的过滤效率,此外通过设置有第一螺纹管,可以通过第一螺纹管很好的收集沉淀,并通过设置有加热板,可以很好的对污水中的微生物进行加热处理,从而起到污水净化的效果,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第二螺纹管,可以通过第二螺纹管很好的收集加热板内的杂物,从而避免了杂物堆积,继而影响加热板对于污水处理,提高了污水处理的效率,方便了工作人员的使用。

(发明人:许晓繁)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