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稀糖醇膜浓缩设备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5:34:29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在功能糖生产中的树脂解析工序,常常产生大量的低浓度解析液。这部分解析液浓度低、体积大,很难进行树脂吸附回收利用,进行排放又会造成COD值超标,环保压力大。利用稀糖醇膜浓缩设备的特点,成功应用于低浓度木糖、山梨醇、麦芽糖醇、木糖醇解析液的浓缩回收,可保持料液原有温度的状态下浓缩稀糖醇,降低浓缩时的蒸汽消耗,进而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同时也增加了稀糖醇树脂解析后的收率。经过膜过滤后的透过水,温度高、无色、COD值低,可回用于前工序使用,减少排放量;如果不回用,也可有效降低污水处理工序的难度,保证污水处理平稳、正常运行。

  典型应用:低浓度的木糖、麦芽糖、白藜芦醇、山梨醇、木糖醇等的解析液浓缩。

四川绿沃-膜浓�?.jpg

  稀糖醇膜浓缩设备主要技术特点有:

  1、稀糖醇膜浓缩设备分离精度高,能达到很好的澄清和浓缩效果且稳定可靠。

  2、膜浓缩过程在常温(25℃)运行,无相变、质变,不发生化学反应,不破坏有效成分 ,不破坏热敏性成分,大大节省能耗。

  3、膜浓缩设备通量大、浓缩速度快,且工艺稳定可靠。

  4、稀糖醇解析液经膜浓缩后,液体体积小,纯度高,可回用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5、膜过滤精度高,经膜浓缩出水可直接排放,降低了后续废水处理工序的难度。

  6、稀糖醇膜浓缩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且安全可靠,有效降低劳动强度,膜过滤过程在密闭的容器中进行,能很好的实现清洁生产。

  7、膜元件填充面积大,系统占地面积小,便于老厂技术改造、扩建或新建项目,可有效的降低投资成本和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