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25 9:31:05 信息编号: 211342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麻城市金桥水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1.45亿元

  11月23日,随着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旭“开工”的铿锵号令,麻城市第九次党代会后首个新开工的城建工程项目——麻城市金桥水厂二期工程(以下简称“金桥水厂二期工程”)正式启动建设,麻城市副市长洪为民致辞,麻城市政府党组成员郑立新主持开工仪式,项目指挥部和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旭宣布开工

  洪为民在致辞中表示,金桥厂二期工程,是贯彻“建成中心、挺进百强”战略,落实项目建设大会部署、兑现政府承诺的惠民实事之一。

  麻城市副市长洪为民致辞

  “项目牵头单位市住建局要安排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规划、严格管理、科学施工。”洪为民说。

  麻城市政府党组成员郑立新主持开工仪式

  项目建设单位麻城市水务集团负责人谭建杰表示,工程开工后将和施工单位共同努力,按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建设大别山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金桥水厂二期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45亿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包括扩建一期工程设施,新建生产废水处理系统,铺设金桥水厂至举水四桥的15公里配水干管等。项目建成后,金桥水厂日供水能力将从5万吨提升到10万吨,城市供水能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以满足建设大别山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供水需求。(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