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萧山钱江污水处理厂高配电双路切换工程完成 进入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17-1-4 9:18: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钱江污水处理厂高配电进线双路切换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厂三期改扩建工程全面进入调试工作。

  区供电公司自去年12月6日起对钱江厂原进线(格林线)进行拆除,接入新进线传化变,并对新旧6座配电房进行高压配电柜的进线切换,实现双路切换模式即“双电源、双线路”模式。在切换之前,区供电公司与钱江厂技改人员认真编制试点方案,制定实施计划,深入推进高配电双路切换模式建设,有效保证电网持续供电,为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技术保障。

  钱江污水处理厂对供电可靠率要求高。双路切换接线模式与传统电缆双环网相比,扩展型双环接线采用分路开关,为配变提供可即时切换的双路电源供电,故障处理方式简单,从而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钱江污水处理厂提供可靠电力支撑。(萧山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