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周口市区太昊路污水管道进行修复

发布时间:2018-1-26 8:40: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周口市市政管理处采用非开挖修复技术,对市区太昊路污水管道进行“微创”修复。

  近日,记者在太昊路南侧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在修复污水管道。施工人员在对原管道进行精准测量后,把一种新型管道植入其内部,把破旧管道替换为“新”管道。整个施工过程采取非开挖修复技术,未对路面及绿化进行破坏。

  “以往维护地下管网,一般会采用大开挖的修复方法。这种修复方法缺点很明显:施工周期长,占地面积大,特别是对交通影响大。近几年,这种对道路‘开膛破肚’修复管道的老办法,逐渐被非开挖修复技术取代。非开挖修复技术具有工期短、工作面小、交通影响低等优点。此外,这种技术还可根据破损管道的口径、长度,量身定做,进行修复。”河南亚通非开挖管道施工技术负责人顿进磊说。(网易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